在母親節前夕,ABBY兒褔聯盟在5/7舉辦了台灣地區幼兒媽媽托育現況調查報告記者會

記者會現場也會邀請到三位正在經歷不同時期的幼兒媽媽,包括一位即將當媽媽的準媽媽、
一個孩子在襁褓中的新手媽媽以及準備再懷第二胎的老手媽媽分享他們在育兒過程中酸甜苦辣的心情

我呢?當然就是第三個,準備再懷第二胎的老手媽媽(原來我已經算是老手媽媽了啊~~~~)

雖然之前是有凢次參加ABBY他們記者會的經驗,不過主角通常都是跟小朋友有關,
所以當然都是Rodic上台,
這一次是真的自己要上台當特別來賓, 還真的是有點給他緊張~

其實是一直不想參加的,因為了解自己在台上根本就是拙於言辭,
但經不起ABBY一再的請託,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來當特別來賓了

雖說是當特別來賓,可真的的被主持人訪問到的,也只有很簡短的一個問題,
倒是在活動結束後,還真的有點當明星的感覺,
有好几台攝影機對著,然後由記者提問問題,我來回答
還真的有大明星的感覺哩~~

參加完這次記者會,感想就是記者真的會問你一堆很聳動的問題,
然後再引導你去回答很聳動的答案,
例如,當天被問到一個問題是身為職業婦女媽媽,是不是曾經感覺壓力大到想打小孩?
我起初的回答是目前為止還沒有過..
接著他們開始問,真的沒有嗎?真的沒有嗎? 壓力大時真的不會想打嗎?
感覺就是要逼你說出: 對啦,我就是很想虐待 我的小孩 啦!!!!!
寫到這兒,開始可以感受到當明星的苦腦啦~~




兒褔聯盟blong 媽阿!真辛苦

 

中時電子報|社會新聞|托育補助不實惠? 九成六未請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