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NoNO這"人生的三件大事",

都在即將屆滿八個月前夕的前几天全部完成啦..........

 

坐這張,不算什麼喔..

3.JPG

哈哈,, 這推車,我可是已經會坐起來了喔

4.JPG

很不容易的,照到這二顆牙啦....

5.JPG

 

滿7個月9月的健康檢查..

身高:70.8CM  {75百分比}

體重: 8.9KG  {50~75百分比}

 

**NONO OS:

倫家我的體重也才中間偏重,啊為什麼出去每個叔叔伯伯都要說我肥嘟嘟哩...

倫家我也是只有臉大了點..圓了點..而已啊............

 

冠成叔叔說我像蠟筆小新,是真的嗎?

6.jpg

這一個月,,

副食品吃得很棒,

對阿母我做的食物泥,很賞光,

才一開始,就可以一次吃下一大碗,

此外,"隨便亂餵"之蛋糕,水果,豆漿等等"雜物",

都是興趣滿滿,甚而與他的親兄弟"大打出手"..(以下有圖可證)

 

     啊,是該我了沒啦...

1.JPG

   

      再不給我,我要來硬的了喔!!!!

2.JPG

看來也是食量不容小覷之一枚小子......

 

七個月,仍然無法一覺到天明...

平均一晚起來二到五次.....

通常都是要吸個几個奶才會高興...

心情好時.吸個几口繼續睡......

阿母我也可以在半夢半醒間為小子"提供服務",

心情不好哩.....

只好很悲情的爬起來抱著哄到睡.......

哎..我不是一個狠心的娘......

所以只能繼續的讓小子折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