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ABBY,

長得超像,說話也像,個性相像,興趣有像.....

只是, 我們的人生,不大像!!

 

工作上,

ABBY輔大畢業後,在兒褔聯盟,一待就是近10年,現在已經是一個帶領數人團隊的小主管,

我呢,大學畢業,一波多折.工作沒多久,就去考研究所,

之後,又換了二,三個工作,其中還曾休息一年考高考(不過當然是沒考上)...

直至近二年,工作才算穩定........

 

感情上,

ABBY在結婚前,單身生活算是精采...

前後交了不少的"好朋友",

直至36Y才脫離單身走入家庭...........

我呢,雖然"年輕歲月"也有小小的玩樂過

不過研究所畢業後,就認識了羅比,

交往年餘,即走入家庭,成為人妻...............

 

婚姻上,

ABBY與冠成,我與羅比,都是名符其實的老少配,

不過,老少配對方式不同.

冠成小ABBY5歲,羅比卻大我8歲,

(所以,雖然冠成是羅比的姐夫,不過羅比可是整整大冠成一輪有餘)

冠成年輕,體貼,有活力....

羅比則是穩重,顧家,有無趣

 

生活上,

我呢,現在是蠟燭二頭燒的職業婦女,

過得平凡,忙碌,卻滿足....

ABBY呢,現在仍然與冠成過著甜蜜的二人生活,

同時也正很努力的為當媽媽做準備...............

 

我們,

很像,不過似乎也很不像.....

但,正如ABBY所說的....

"當姐妹真的很好,
不用像同學一樣,擔心畢業了就需要各奔東西,
也不用像同事一樣,擔心離職了就沒有很多交集
不用像朋友一樣,擔心吵架了就會永不連絡,
更不用像情侶一樣,擔心分手了就成為兩條平行線...."

所以,

有姐妹,

真的很好....

同時....

小孩真的要生二個好...

同性更好!!!!!!!!!!

ABBY,加油啦~~~~~

 

看看ABBY的姐妹情深

DSCF0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