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媽設計的這個新髮型..

阿母我只有一個COMMENT....

就是"它"了.............

這髮型, 跟nono的臉型..........

簡直就是完美的組合啊!!!!!!!!!

 

new hair style.jpg

 

順便記錄了一下最新近況...

**早就非常會爬了,而且爬得速度之快.無人能及,

    滿週歲之後大躍進,已經很勇敢的放手走了5步(奶媽說的..我們還沒看到..),

    持續進步中...                            

    不過,每次攝影機或照相機ready,準備拍下他這人生第一步時,

    這小子就很不配合的趴在地上爬了......冏

   (20090828補充..好不容易..終於照到了.........)

 

 

**想要戒除NONO夜奶的習慣(啊..雖然阿母我早就沒剩幾滴奶了..),

    所以前二星期開始由羅比扮演奶爸陪伴入眠,

    雖然每晚睡前仍然都會哭天喊地個幾10分,

     不過只要入眠,大多都能一覺到清晨,

     但,這清晨的定義...是由3:30~4:30不等....

     這時就得由阿母我接手安撫了~~~

     一方面是夜深人靜,實在是無法忍受NONO那狂烈的哭叫聲,

     再來哩..悲情的羅比此時也要準備起來工作了............

     雖然.阿母我看起來很命苦,

    不過比起之前NONO的"一夜三~四次郎",現在已經算是很美好的了..

**吃很...........大...

    非常會吃, 食慾非常好,份量直逼哥哥,

    通常正餐可以一滿碗稀飯再加上不少的配菜..

    同時餐間大夥兒吃些有的沒有的一定也不能少他的份,

    否則搶起食物的功力不容小覷....

    睡前200CC牛奶下肚..半夜3~4點仍然需要另一瓶200cc填飽...

    否則一定跟你沒完沒了(我們這父母.真的是悲情啊....).

**很會碎碎念一堆火星語,

   只要不合他意.可以喇出一大段"話"來表達他的不滿,

  "吧吧" "嗎嗎"早就會說..

   不過感覺不是在叫他爹娘..而是在要食物......

**身高79CM (75%)體重9.5KG(50%)

    NONO按:

    我, 體重也不過50%,怎麼大家都說我肥嘟嘟呢?

    倫家....就只是臉..大了那麼一點而已,

    大家,

    就不要再說我肥了啦!!!!!

IMG_0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