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O我跟你說喔,

有看到下面的紅線嗎,

車車停在那會被拖吊車拖走喔!!!!

1.jpg

 

哥哥,我知道啦,下次要記得跟爸爸說不能亂停,

否則我們的MA5也會被拖吊車拖走,對不對,哥哥?

2.jpg

 

NONO我跟你說喔,

就是像這樣把錢錢投進去這個洞洞裏,

我們要一起存好多錢,幫助台南颱風的人喔!!

(媽咪按:基本上,可可只知道台南這個地名)

4.jpg

 

哥哥,我知道啦,

錢是這樣投嗎?

我也要當一個乖寶寶...

這樣我也可以跟哥哥一樣每天存10塊錢。。。

我也好想要幫助台南颱風的人也...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