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作林均宇..

小名NONO..

不是電視上的NONO..

倫家我是RONALDNO….

爸爸媽媽幫我取這英文名字,好聽吧!!!!

 

跟大家說喔

倫家奶媽現在可是稱讚我

學東西一級快..

一點都不像是才剛滿一歲的小娃娃喔~~

我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喔~

倫家我現在已經可以把我用完的小尿布,

自己拿到垃圾筒丟掉了哩..

叔叔阿姨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棒呢?

 

最近..

在我哥哥努力的調教

現在我可算是天才小鼓手NO#2 了喔!!!

瞧我用力打鼓的模樣..

跟我哥哥比起來..

應該是一點都不遜色吧…………..

 

看我這打鼓姿勢,是不是已經有專業的架式了哩?

DSCF0966.jpg

 

看我努力的打到鼓都倒了哩!

(媽咪按;看看後面是不是根本就是一個垃圾堆呢?有這二小子在,我們家,平常就是這模樣)

DSCF0970.jpg

 

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我跟哥哥專業的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