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體而言,我購物是秉持『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

如果沒有時間或不用功懶得研究的話,

這『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

往往成為了我花大錢敗家最合理安慰自己的理由了~~

 

沒錯,我又瘋狂敗家了。。。

同樣地,我又有強而有力的理由來合理化我瘋狂敗家的行為了~

 

一、PLSPLS日本手工復古膠框眼鏡

自2008年起,復古風潮的興起,眾多潮流大老及明星們,臉上的鏡架都悄悄地變成了大又厚的膠框眼鏡,
戴上它有種獨特的風格,成熟而具有質感的特色正是此類鏡框的特色,
現今許多人對配件的搭配也有越來越多的想法,因此眼鏡也變成了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喔!

 

-->看,我已經忍了近二年了也, 人家...2008年就開始流行了也...

 

PLS. PLS. 以"堅實的造形美"為概念,強調細膩不華麗的設計,獨特的個人品味,在手工、精緻材質的襯托下,展現細節的俐落與質感,襯托出以配戴人為主角的體貼哲學。

 

-->日本手工復古膠框相較其他大陸製造的鏡框其質感是無法比擬的...

     好吧,,沒錯,,我就是衝著"made in Japen"買的ㄇㄟ

      真的啦。。。。一分錢一分貨啦~~~~戴起來,質感的真的不一樣哩!!!!

147e5e806e4e5c.jpg

 

 二、MOMA騎士風小羊皮皮衣

率性風格又超好搭配的騎士風皮衣,是秋冬必敗的大推單品,

比起動則萬元起跳的專櫃皮衣,MOMA這款算是經濟實惠。。。

但如果跟路邊人工合成皮的皮衣比起來,質感又優越許多。。。。

老話。。一分錢一分貨啦。。

跟路邊攤比起來,質感優很多的啦~~

 img-Y041047-0001.JPG

圖片來源:MOMA秋冬目錄

 

三、斐瑟貴松松剪髮

沒想到.已經貴到一個不行的斐瑟,又漲價了。。。。

好吧,我只能安慰自己。。

SANDRA免費替可可理得這顆超帥頭。。

如果以實際對外收取價格來看,也算是幫我SHARE了2/5的價格~

(我安慰自己的理由怎麼樣都可以掰得出來地)

 

專屬設計師設計,這錢...花得值得啦...

(SANDRA在幫可可剪劉海,看可可多用力的閉眼睛...呵....)

DSCF1281.jpg

 

太.....帥了吧...這錢...花得值得啦...

DSCF1303.jpg

DSCF1306.jpg

 

識貨的可可,竟然跟我說,媽媽我以後都要來這兒剪

我跟可可說...麻煩...去問一下你爸爸

DSCF1293.jpg

 

這次不滿意啦,又給人家剪了一個小男生的頭了啦...

好吧,,這次造型就叫作"馬桶蓋男孩"了~~~

and...這F200的美肌功能..真的是美的太可怖啦.......

DSCF1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