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接到可可後,

可可哭著說:我明天不要去上學了。。

認真的問了他:為什麼呢?

可可說:因為同學不喜歡我。。。。

天啊。我終於。。。

也要開始要面對惱人的學校問題啦!!

 

可可的學習能力,一直不是我們所需要操心的。。

不管是表達或記憶能力,亦或數字,文字或英文。。

全都是可可自己主動想要學習,完全不需我與羅比費心~

自己預期要傷腦筋的,可能就是現在所面臨的人際問題。。。

 

可可個性很悶..

不會主動與大夥兒哈拉..事實上,可可也並不愛~

記得當初第一次帶可可去參觀三民託兒所,

回來問他感覺時..

他的回答就是: 太吵了!!!!

沒錯..

可可自己就是一個怕的小孩(很的是很好笑,我這個大聲公阿木,竟然會生出一個怕吵的孩子)

因此,他並不善於團體活動...

當然,與同儕之間的互動,就是現在我所擔心的哩!!!

 

不過,我也不是一個搞操煩的阿木,

SO..就且戰且走,持續觀察了....

 

事實上也是, 

那天。。。

可可最後說:同學不喜歡我...............帶去的玩具.....

希望....

我真的是多慮了!!! 

 

在冠成叔叔的鏡頭下看起來,真的是一個憂鬱小生啊

4124925264_9f89a0881b_b.jpg 

 

 

NONO呢?

我想目前看來很確定的,未來的人際關係應該不需要操煩的........

要擔心的...

很可能的就是....上課愛說話,讀書不專心吧!!!

噗!!!!

 

為什麼,NONO照出來的相片,always 會這麼好笑呢?

4133814446_c7a702bb09_b.jpg 

 

Anyway,我還是相信兒孫自有兒孫福....

目前自己最大的教養原則,仍然是。。。

適性發展,快樂就好』啦~~~~

 

 

要感謝嘉櫻,讓我們二個小子誤打誤撞的可以在杰聖打到諾華的疫苗..

順便,也可以UPDATE一下二個小朋友的最新發展狀況...

 

可可:  身高106CM(75%)....YA!!看來身高已經開始在急起直追啦~

         體重17KG(50%)......終於告別永遠的16KG,向前邁進一步了~

NONO: 身高81CM(75%~90%)

            體重11.5KG(75%)................很好很好...NONO仍然超級健康寶寶一枚。。。

 

另,附帶一提的

可可真的是太勇敢了啦。。。。

打這針。。竟然完全沒有哭。。。。。。。。。

來。。媽麻用力親一個啦!!!!

DSCF1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