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因為胡迪的構想由此而生!!!

可可因而愛上這頂紳士帽

同時自封「胡迪」…

 

於是,

本來一時衝動打v志願參加歲末感恩戲牛尾變裝秀的煩惱,

迎刃而解…

 

 

好的,就是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長了! !!

1.jpg 

 

 

活動當天....

 

--服裝製作效果非常地棒...

 

--帥氣胡迪可可台風出奇地穩...

 

--跑龍套牛仔NONO超級地搶鏡....

 

--也算帥氣的牛仔阿木笑容粉甜美~~~~

 

 

很好.....

 

可可變裝首發秀大成功!!!

 

  IMG_1794.JPG

 

胡迪警長走秀活動開始啦!!!

IMG_1770.JPG 

 

大家好,我就是那超級帥氣的胡迪警長~

IMG_1765.JPG 

 

這個是我的警槍跟警棍~

IMG_1760.JPG 

 

終於跟我的志願--警車 一起合照到啦!

IMG_1728.JPG 

 

搶鏡第一名之牛仔NONO!

IMG_1712.JPG

 

我們是牛仔二人組!! 

IMG_1737.JPG 

 

是說, 這個第二名走秀的浣熊班同學,

-----手工製作蝙蝠俠,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猛哩!!!

IMG_1810.JPG 

 

 

這篇文章累格了很久

       一來紅綠姐在活動當天趺斷腿,生活小小混亂了一陣,

       再者就是冠成叔叔拍的照片真的好到讓我花了不少時間才挑出精華

好吧,我承認~

       我這手腳笨拙的阿木怎麼可能會變這麼賢慧哩....

       這創意都是參考這個超猛的馬麻以及

       超優秀的曾可愛馬麻!!

       謝謝你們啦!!

      

      不過羅比跟阿木也是很辛苦..

      前晚可也是手工製作到半夜哩!!!!!!

      真的是孝子啊!!!!!

 0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