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林胡迪麥昆可可警長,

叫我可可就可以了!

我現在四歲半,我最喜歡汽車總動員裡面的麥昆和玩具總動員裡面的胡迪警長,

因為他們都很ㄕㄢˋ良,而且會幫助別人解決困難。

所以我報名參加了公益小將活動,

希望能夠跟麥昆和胡迪一樣,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希望有更多小朋友或是爸爸媽媽可以加入我,我們一起來ㄓㄣˇ救可憐的小朋友們。

為了謝謝小朋友的的幫忙,

我準備了很多胡迪警長和麥昆的貼貼,

另外把爸、媽媽和乾媽也贊助了我很多很棒的小禮物,要送給支持我的大朋友喔!

所以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