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姐姐JOLIN的五歲生日..

下午我們去山上去替住在天堂的阿公上香後,

媽媽跟阿姨終於又帶姐姐和我到期待好久三芝小豬的舊店了~

2.JPG

 

上次媽媽有帶我們有去他的新店買蛋糕

可是新店沒有好大的草坪可以讓我們跑跑跳跳,

所以我跟姐姐還是喜歡到他們的舊店吃超好吃的起士蛋糕跟好喝的水果茶

(媽咪按:其實小豬店中的飲料是SOSO~)

4.JPG

3.JPG

5.JPG

 

舊店不但有一片好大的草坪可以玩,

還有姐姐最愛的故事書跟我最愛的車車書可以看..

連媽媽阿姨愛看的居家佈置書店中也都可以看得到哩~

6.JPG

 

在這樣温暖的春天午後,

可以悠閒地在這個大花園中玩耍,看書還有吃蛋糕

我跟姐姐都覺得我們超幸褔的啦~~

1.JPG

 

姐姐5歲的生日..

阿姨跟媽媽讓姐姐自己去泰迪態的家挑她喜歡的生日禮物,

結果姐姐挑中了這隻我幫牠取名叫一仟二的小兔子,

因為哩..

這隻德國原裝進口防塵蹣的小兔子
真的要價一仟二哩……..

下次我把巴如果再去德國出差..

我會叫我把巴帶一隻更漂亮的小兔子回來送姐姐喔……..

9.JPG

9.JPG

 

其實這隻小兔子姐姐叫她小波啦

看到姐姐對她愛不釋手的樣子………….

我想跟阿姨說

這錢…….

雖然很傷, 可是~

值得啦!!!!

1.JPG

 

最後,

NONO也說要來祝姐姐五歲生日快樂,

然後又說,

媽媽阿姨你們真的好壞

竟然都把我騙在家中沒帶我到三芝小豬吃蛋糕…….

~

一定要告訴我把巴啦!!!!!!!!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