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

我的哭點真的是很低....

玩具總動員3最後...

我的眼淚還是很不小心地給他流下來!!!!

 

沒錯..

如果"別離"真的是人生不得不去面對的痛...

美好地找到方法傳遞承繼不正是最好的結局嗎?

 

其實~

我, 就是看到安迪把玩具交到小邦妮手中的那一幕哭出來的哩!!!!

 

最後..

  可可人生第一次踏入電影院的挑戰大成功....

    ( 雖然近二小時的劇情對這個未滿5歲的小子而言..還是很挑戰!

       最後半小時不斷地問著...快演完了嗎?快演完了嗎?)

R0016520.JPG  

 看完全劇, 可可最愛的還是那隻抱抱龍~~

 皮克斯真的是說故事高手, 電影真的不是只有小孩可以看...大人真的一定也愛看!

     (CARS跟著可可看了不下十次了, 每看完一次還是都覺得很感動)

 這篇文章真的寫出了我心中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