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時電子報:書人物-陳祺勳的個人意見又正經又瘋狂

『 打扮潮流的陳祺勳熱愛時尚,但他童年最早的啟蒙卻是文學。

   他以溫和的口吻述說,因為爸媽愛看書,他從小在書堆中長大,

  「我小學一年級讀子敏的《小太陽》,就像突然打開另一個世界。」

   從小愛閱讀 尤尊資深作家 …………』

ps~個人意見之品位教學好看!!!

  

二、陳俊志: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P138

『我開始記起廣興那個鄉村圖書室,點點滴滴滲進我的身體,

舒展開來.那些忘掉的時刻,

曾經真實地在人生某一個時間點上,那麼重要...............』

ps~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不看後悔

 

三、euyoung:Time Flies(二)一扇窗口

『小時候,年齡相近的玩伴很早就搬家了,

那時候,每逢週末跟週三下午放學回家,

我最常窩的地方是家裡附近一間書店,叫做「讀書人」。

說起來奇怪,

拖鞋還穿錯腳還可以在外面成天活蹦亂跳晃一整天的我,

只要是放上一本書在我面前,

我就會乖乖的坐下開始看,直到看完。

大概是這樣我媽才會把我丟到書店吧?』

ps~euyoung's soliloquy 我想~不需多做介紹了吧~

 

原來….

從小愛唸書..

就是這些迷人男子的共同特點啊….

 

沒有從小愛唸書..

可..

現在學習享受唸書的樂趣...

(然後.再度感歎自己前半段人生,是在幹麻啊~~~

  我~真的太愛這有文采的人啊)

 

於是我在想~

沒有陪在他身邊….

他們如何懂閱讀~~~~

 

然後我在想~

就是最後2個Q了…….

如果~

我真的夠勇敢!!!!!!

(當然,敗家壞習慣第一個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