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休假的目的地是學校咖啡,

那天坐了204從永康街下車後...

準備很愜意一路從麗水街.金華街走到青田街.........

走著走著..

很隨性地再由麗水街轉進永康街巷子....

很自然地...

逛進了阿爾卑斯花園...

當然..

接著終於也有機會試穿了這個傳說中的法國COVERSE

Keri_Russell_bensimon_sneakers

圖片來源:shopsterium.com

 

試穿後..

好軟 好舒服~

第一個反應是馬上買下二雙...

一雙給自己,另一雙送給紅綠姐...

 

不過也正如傳說所言..

想要的款式都沒有自己的SIZE了....

(其實還有一個大重點..店員的態度實在是不太好...

  難道是因為台灣獨家代理嗎? )

 

那天接下來的行程是這樣的~

學校咖啡坐定後..

我..用i9000瘋狂地在網路SEARCH所有BENSIMON..

認識BENSIMON..愛上BENSIMON...

 

接著..

我...就這樣買回了這一"批"~

R0021745

 

不是我瘋狂..

實是因為這位服務特優的代購賣家...

遠從法國call in 告知當天已是此鞋最後折扣期限…

於是..

當下..我.直接電話下單.

4雙BENSIMON就這樣…

遠渡重洋地從法國進家門了…………….

 

這個夏天…

終於可以~

不用穿襪子踩著我的BESIMON出門了..

 

最後有點得意地說..

我幾乎是以台灣六折的價格..

帶回她們的哩~

 

PS:誰穿 BENSIMON?

PSS:真的..非常非常好穿..穿起來不但柔軟舒適,而且透風不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