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現在竟然已經有7個COACH包了,
這些包包,全部都是老伴出國出差時幫我帶回來的,
說起我這個老伴啊,
平時甚至過節,要他送我個什麼,
比登天還難,
可是ㄋㄟ. 只要是他出國出差,
一定都會送給我一些"價值不匪"的小禮物,
這這這~~~ 難道他出國都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嗎??
不費吧.................

這個是我收到的第一個coach包,是老伴婚前就送我的,
算一算已經背了五六年了,而且是天天背哩,
一直到最近,因為底部有點破損,她才功成身退~~
老伴還大老遠的將這個包送到美國去修理,可惜破損太
嚴重,無法修理好:不過名牌包就是名牌包,修理不好,
人家不但跟你說抱歉,還送了一張當季商品6折券哩
服務真是太好了吧~~




至於這凢個呢,都是老伴陸陸續續給我的意外驚喜,只是因為我出門喜歡背超大
的包包,所以這几個小包包就一直被我收在coach除塵套中當寶貝

                   


再來這一個呢,可要大大稱讚一下老伴了,這個大包包,可是媽媽背包喔, 
真的連尿布墊都有附在包包中,而且放奶瓶奶粉的地方,也都設計的很貼心,
只是還是有點重,所以啊,每次背小朋友的東西已經夠多了,再加上包包本
身重量,還真的是不輕哩, 不過在COACH包裝滿尿布,光是這點就覺得背這包很得意了~~




最後一個,是老伴最近一次出差帶回來的.也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因為幫我大老遠送到美國修的那個包無法修理了,
所以他又特別幫我挑了這個超大包, 真是超..........感動的啦~~~~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大,不過,,,她~真的很.....大,
真的是完全滿足我出門喜歡將所有 "給希”帶在身上的需求哩~~~
所有阿里不達的大小東東,都可以全部塞進去喔~~~~~
而且啊,塞欲多,欲好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