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

你跟我說,,,,

馬麻:

我已經可以自己吃藥丸, 妳不要再叫我吃藥粉了喔

 

轉眼之間..

你跟我說,,,,

馬麻:

我已經可以自己看書, 妳不需要再唸給我聽了喔….

 

轉眼之間..

你跟我說,,,,

馬麻:

我已經可以自己入睡, 妳不用再陪在我身邊了喔….

 

轉眼之間….

馬麻知道….

距離馬麻要放手, 看著你自己獨立向前走的日子….

也將越來越近了~~

與小情人的約會@樂樂

 

 

然後..

這個愛玩愛鬧愛撒嬌的毛頭小子

怎麼...

轉眼之間......

也要跟著去上學了啊!!!!!!!

轉眼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