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作可可.

現在3歲半.....

111.JPG 

今天下午無意間...

我看到了Doggy麻為[部落客的暑假作業]這個活動..

出了一道題目..

叫作"我的寶貝".....

我仔細看了一下參加規則.......

好像並沒有年齡的限制.......

於是,

我跟我爸爸媽媽討論了一下...

決定自己來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跟各位叔叔阿姨介紹一下"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就是各種各樣不同的車車

舉凡悍馬車,休旅車,掀背車,超跑車,小轎車..我全都喜歡!!!!!

113.JPG 

 

這台MINI COOPER 衝浪車,

是雅惠阿姨跟冠成叔叔特地從帛琉特地帶回來送我的喔!!

是不是很漂亮呢?

114.JPG 

 

別看它小小的.它可是跑得很快的喔..

1155.JPG 

 

另外,我也好喜歡這台爸爸從德國買回來送我的賓士計程車..

爸爸跟我說.德國的計程車很多都是賓士的喔...

117.JPG 

 

還有還有,這個超級悍馬車跟賓士掀背車也都很酷喔!!!!

IMG_0198.JPG 

 

如果你們問我,到底最愛那一台.

我還真的是很給他傷腦筋哩!!!!

112.JPG 

 

反正,反正...

只要是車車..

我就很喜歡啦!!!!!

IMG_0194.JPG 

 

最後,要謝謝各位叔叔阿姨撥空看我的文章喔

我的介紹到此結束......

下次有機會會再見了喔!!!!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