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即將邁入5歲前夕的可可...

持續狂烈熱愛恐龍中......

 

這一天,

因腸病毒休課回去淡水阿媽家的小子,,,,

依舊自得其樂並且毫不間斷持續地恐龍轟炸中.....

 

場景一: 摩天電梯中

Jolin:你不要再說恐龍了啦...

          我...我......

          我已經快要抓狂了啦...................

阿媽: 可可...你要不要說些別的呢?

         不要一直說恐龍啊.

可可(老成的口氣):

         抱歉!!!!!!!!!

         我只有恐龍這話題喔~~~~~

 

 

場景二: 圖書館中的玩具圖書館

Jolin: Rodic,我們來玩賣東西的遊戲好不好...

可可:(仍然專注在自己的恐龍玩具中)

Jolin: 啊不然..我們來玩賣恐龍的遊戲好了...

       (Jolin always得悲情地跟著可可討論恐龍……)

於是....玩具圖書館中...

一個變成賣恐龍的老闆.........

另一個變成買恐龍的客人~~~~~~~~~~~~~

 

(已經事先收到奶媽的生日大禮~~ 

可以想見..即將到來的生日....

我們家也將從停"車"場 轉型為停"龍"場)

IMG_0253.JPG

 IMG_0254.JPG

 

來..仔細聽我講解...

我可是恐龍小博士喔.......

IMG_0003.JPG

 

朝思暮想好多個月的與恐龍共舞..

也終於夢想成真...

IMG_0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