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到一小時, , 36Y~

人生的第三輪達到終點,第四輪準備開始!!!!!!

 

36歲的我, 有二個活潑健康的乖兒子;

36歲的我, 有一個無趣到極點但負責顧家的好老公;

36歲的我有一個無怨無誨隨叫隨到的好媽媽以及一個always可以"寄貨"的好姐姐,

36歲的我, 有一個錢不少,事還好,離家近的好工作;

36歲的我,  生完10個月,4公斤肥肉仍掛身上之感覺再也瘦不下來之有點小小無奈ING

36歲的我, 上班努力幫忙賺奶粉錢,下班匆忙回去帶小孩之自認為偉大之職業婦女ING;

36歲的我, 剛敗完單眼相機之不是很認真的學習攝影知識ING; 

36歲的我, 依舊喜歡追隨流行之沉迷於GMARKET 及師大路小店 ING;

36歲的我, 重罹患資訊焦慮症之.留連忘返於各大知名部落格 ING

36歲的我, 仍然愛喝珍珠奶茶及到處尋找美食ING;

36歲的我慶幸還有幾個知心好友and 臭氣相投之同事ING;

36歲的我遺憾沒有趁年輕壯遊之現在完全被卡住ING;

 

是的36歲的我,

有很多滿足,有一點慶幸,有些許遺憾...............

 

是的,我的人生第三輪到達終點了!!!!!

 

第四輪,,,,,預備.................


  

 

 

36歲的我, 有點斑,有點肥,有點卡 



IMG_1708.jpg 

 

 

  

 

 

36歲的我, 最大的成就,就二小子是也.....

 


 

IMG_1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