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林均NO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除了"番"了點、皮了點、愛哭了點、霸道了點外...

最大的與趣與專長,就是:

 

吃..........................  

 

 

沒錯~

任何時候,任何地點....

只有吃,我可以快活.......

只要吃,我就心滿意足....

也唯有吃,可以讓我忘了調皮搗蛋~~

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弱點......

因為會吃,

讓我身強力壯,出去大家都說我是健康寶寶第一名!

不過也因為愛吃,

大家都知道我的罩門在那兒.....

光用吃這招,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治住我,

這樣叫我以後在江湖是要怎麼早走哩????

 

不要懷疑。。。

現在的我~

三餐餐飲正常咬,份量不比大人少....

餐間點心不可少,少了心情會很糟....

消夜牛奶更重要,否則一定睡不好...........

 

同時,我要藉此機會特別感謝我偉大的爸爸媽媽,

因為我把深夜當白天般的作息習慣。。。

讓爸爸媽媽到現在為止每夜仍然得1~2次(有時甚至三次)如時鐘般準時起床泡牛奶餵飽我.....

讓他們二老整整一年三個月(沒錯,我多大就有多久..)不懂一覺到天明的滋味是什麼....

我要在此,為他兩老偉大的犧牲奉獻,立正並行最敬禮.....

(聽說,這篇文章就是阿木半夜被我吵醒泡牛奶後,沒法再入睡才去完成的~可憐的阿木啊!!)

 

不過,沒辦法,誰叫我,

真的吃很..........大!!!!!!

 

 

 6個月起,開啟了我吃很大的生活~

  7.JPG 

 

這個好吃~

6.JPG 

 

這個快給我~

8.JPG 

 

哥哥你別想搶贏我....

9.JPG 

 

恩,這個很不賴~

5.JPG

 

有吃,我的生活就是彩色的....

11.JPG  

 

出門要想應付我,給我吃..就對了~

3.JPG 

 

只要說到吃,我絕對不輸人的啦!

10.JPG

 

看來我的未來,一定也可以吃香喝辣的啦~ 

14.JPG

 

"吃"......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