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月7日,星期五,陰雨天...

早上跟我馬麻親親抱抱SAY GOODBYE後,

很開心地進了我的浣熊班,

放下了我的書包, 吃了馬麻為我準備的蛋蛋沙拉早餐後...

3.JPG

 

除了我的IQ基地台,遊戲區大挑戰, 吃點心漱漱口跟選角落玩遊戲外哩....

10.JPG

 

(選角落,我還是最愛我的歡樂基木城啦~)

6.JPG

 

最特別的...

就是我期待以久的我馬麻說故事時間喔~

今天..

我特別挑選了我最愛的"加油!警車"的故事書...

要馬麻跟我的浣熊班同學分享....

11.JPG  

 

雖然...

我馬麻說她說到最後舌頭有點打結....

不過看到我的浣熊班同學都很認真的聽她說故事...

而且大家都很熱烈的跟我馬麻一起討論...

我馬麻說她真的是超感動的哩!!

4.JPG

12.JPG

 

另外..

我馬麻也說我浣熊班的同學每個都超可愛...

看到大家這麼純真的笑容...

讓她覺得今天來學校的觀摩好值得與好幸褔喔~~

13.JPG

15.JPG

16.JPG

 

還有還有啊~

我馬麻..

終於也見到我的小女朋友了啦!!!

(媽咪按:今天的大任務..要把小女朋友的照片給把巴看啦)

8.JPG

 

怎麼樣啊...

馬麻很滿意吧~

我的眼光..

很不賴的啦....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