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老師的人生智慧與教養理念..

我想,我即使窮盡一生的追求,

也無法達成其千分之一..

不過正如BuBu老師所言..

餐桌上了解美味與享受歡樂,

是平等的,更是人人做得到的…

是的..

我的教養,就從餐桌上開始吧…

 

聽完演講回來餐桌教養身體力行的成果-炸雞塊咖哩飯..

2

 

可可替我的咖哩飯.打了一千八百五十五萬分..

4

 

NONO說..超..級..好..吃~~

3

 

以下..

目前. RO家執行最成功的的-早餐餐桌風景...

11

17

5

6

19

 

 

聽完BuBu老師的演講..

更加深刻感受到那種所謂"穩定"的力量..

於是,我告訴自己..

放下這段時間以來所有的紛紛擾擾.

然後, 為了這樣的畫面..

繼續努力向前!!!!!

 7

10

1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