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BU老師關於時間與生活規劃 中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我面對忙碌的方法就是提前準備。

    越知道自己可能的忙碌,就越會提前做準備。因為我不想把自己逼到暴躁。

    不管是提前一點起床或每晚為隔天的生活做好準備,我知道從容才能平靜。』

 

期許生活可以從容平靜...

為了多點健康活力...

於是

八月中展開這樣的新生活計劃....

 

清晨5:45甦醒...

或整理家務.......

或健走30分....

或整理BLOG文章........

 

出乎意料之外地…(羅比覺得不可思議~~)

計劃開始….

晨起對我來說沒有很多的掙扎….

同時也並未經歷所謂難熬的習慣養成期.....

 

然後..

一個多月後的現在~~

我自然而然地...

成為一個晨型人...................

 

然後.....

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

真的好舒服....

 

然後....

從容平靜的生活腳步...

真的好棒…

(雖然..對二小子大小聲的頻率還未明顯降低~~)

 

然後...

當然希望.. .

晨型人計劃......持續GO下去啦~~

 

這個是..八月活力新生活計劃

 

 

這個早晨,很熱血地刷洗了七雙鞋.....

shot_1315954080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