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我的家庭

原來..

主婦聯盟成員也是深植孩子心中的特點之一啊...

   

 

之二..長毛象特展

小子的長毛象特展觀後感..果然是有學問啊...

 

之三..天寒地凍

那個..老師一定覺得我是個賢慧媽

天寒地凍中親手織毛衣??

孩子..你的文筆真的不錯啊

 

 之四 我的媽媽 (孩子眼中的媽媽, 天啊,我真的哭了 ,我...)

媽媽像阿基師, 因為她會做咖哩炒飯, 美式早餐, 麻婆豆腐, 各種家餚都做得出來..

媽媽像大樹, 因為她會將不開心的氣氛變成開心的氣氛,像大樹把二氧化炭轉化成氧氣..

媽媽像自然學家, 因為她講很多自然知識告訴我, 讓我懂很多自然知識..

阿基師, 大樹, 和自然學家時常陪在我身旁, 帶我走上幸褔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