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家人

我最喜歡的家人

我最喜歡的家人是我的媽媽, 因為假日有時間她就會做飯給我們吃,

而且她做的飯非常非常的好吃,

而且她都會去跟我參加童軍活動, 讓我不會孤單,

另外, 她最厲害就是每天都設計不同的早餐給我們全家吃,

讓我們每天都精神飽滿的去上學~

 

我媽媽的工作是會計,  長得很漂亮 (媽註: 這真的是可可自己寫的,我沒逼他喔!)

愛趕流行, 喜歡看小說, 看LINE, FB,  和做飯炒菜,

愛關心社會大事, 愛聽音樂(其實還好),愛彈鋼琴(這就虛構了XD),

愛買東西,愛出去玩,愛去咖啡廳喝咖啡,吃蛋糕(這不對喔!),愛吃美食......

其實我媽媽最愛的是跟我們全家在一起,

這也是我喜歡她主要的原因 (好啦!這句是我教可可寫得啦!)

 

我很好喜歡媽媽,因為她常帶我們去玩,

而且常做飯給我們吃,再加上很好吃的菜,我才這麼喜歡她;

我們一定要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每天都要這麼開心快樂~~

 

up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