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TY即將迎接第一個小BABY, 在MSN跟她聊到了兒童汽車座椅...

同時也給他一點建議..

跟她討論之後....回想起當初懷可可時..

小至奶瓶大至座椅, 也都是COMBI或APRICA 為第一選擇.....

只要看到這二大牌, 就覺得是品質保證....

不過哩..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

除了品質外... 我想. 大部分人都一樣

滿足媽媽的小小的虛榮心....

誰不知道...

COMBI是嬰兒界的BMW, ARPICA是BENZ呢?

爸爸媽媽買不起BMW,BENZ...

COMBI.APRICA總買得起吧......

SO..."所謂"為了給小孩子最好的.......

當然...就都給他敗下去了~~

不過,如果以我目前小孩二枚及當媽近4年的資歷,

要我選出必敗的物品..

其實...這二牌都不在其中......

SO,,個人認為.....買他們.....

真的只是做門面用的啦.................至少我就是!!!!

 

我的外出用品必敗清單前三名...

第一名: lulu親蜜背巾

親蜜背巾, 真的是絕對必敗物品第一名啦....

生可可前..沒有用功網路爬文..完全不知有親蜜背巾這種東西..

當初羅比還大老遠的從日本帶回真正原裝進口的"高級"ARPICA 好幾用背帶...

1.jpg

這背帶很難一人獨自完成作業,而且"安裝"前寶寶要任由大人攞布一段時間.

想當然爾..當然是非常不方便...

事實證明這條背帶..真的只是中看不中用..

從頭到尾.我應該背不差過10次吧........

親蜜背巾呢.只能說....

太方便了!!!!!!

帶寶寶出門,隨手一掛..馬上OK....

餵母奶時,隨手一包..馬上搞定...

還有還有最讚的..

自己獨自要帶二個小人出門時.

一個掛身上,一個牽手上... 一點都不麻煩哩......

 

P1040397.JPG

爸爸用很適合.所以生女生的.記得買中性色..免得爸爸背起來太娘了哩..

20.JPG  

 

第二名:某不知名恩典牌搖籃

DSC04067.JPG 05.JPG 

這個搖籃也是生了NONO之後才使用的..

比起動輒2,3萬元的初生寶寶座椅......

這搖籃不但經濟實寭..

而且可以配合寶寶的睡眠上下車,機動性很強...

出去遊玩或吃飯時,搖籃也可以隨手一放擺旁邊, 非常方便哩!!!

至於安全性的考量..當初生可可時也是覺得這種搖籃不夠穩固...

不過就第二枚NONO二個月開始就出外到處趴趴走的使用經驗看來..

安全穩固性看來是很不錯的...

 

第三名: Quinny 手推車.

這個哩..真的就是我的小小遺憾 了...

如果可以重頭選擇的話...我一定會買這個的啦...

當初看到01的開箱文時,簡直是驚為天人..

不會外型夠酷. ,而且看來實用性也很棒......

看看這篇文章..有這麼多的好牌...

哎..怪只能怪自己當初深陷COMBI/ARPICA魔咒了...............

 

比起QUINNY ,我們的ARPICA 就像小MARCH..

5.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