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隨花明"抓周"這玩藝啊...真的是把我搞得很煩也.....

倫家晚餐沒吃飽,叫倫家去抓什麼周啦

我真的是要哭給你們看了啦!!!

IMG_0556.JPG 

 

你們這些大人到底是在玩什麼哩!!!! 

啊擺這麼多奇奇怪怪的ㄍㄟㄒ一,是怎樣??

IMG_0569.JPG  

 

擺這麼多東西,我看就只有這樣最合我意.......

IMG_0572.JPG

 

啊那什麼抓周的,我現在沒興趣啦

直接來片餅乾就夠了,不要搞得這麼麻煩哩!!!

IMG_0574.JPG

 

哇,又被我發現有吃的了..快來快來!!

6.2.JPG

 

媽媽!什麼時後開始吃這個~~

IMG_0589.JPG

 

這哥哥跟姐姐又在做什啦,怎麼不快點吃啊!!

8.JPG

 

我真的又等不及了啦!!!!

7.JPG

 

媽咪跟我說,今天是我一歲生日.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IMG_0599.JPG

 

奇怪,不是我的生日嗎?哥哥跟姐姐怎麼蠟燭吹得比我更用力~~

10.JPG

 

這是雅惠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

恩..我還算滿意啦!!!!

IMG_0609.JPG

 

這哥哥還真的是沾我的光,怎麼我生日,他也有禮物!!

IMG_0621.JPG

 

好了,禮物發完,我可以準備吃蛋糕了吧~

IMG_0614.JPG

 

ya !終於讓我吃到這美味的香蕉戚風蛋糕啦!!!

這蛋糕,真的是讚啦!!!!!

IMG_0615.JPG

 

好吧.吃飽喝足了, 我來去研究看看,到底這抓周到底是什麼玩藝兒吧~

看來除了那隻大雞腿外,這相機跟算盤也還蠻有趣的哩~

(媽咪按: 兒啊..千萬不要對算盤有興趣啦..媽咪真的不希望你繼承衣缽啊!!!!)

cats.jpg

 

另外啊..

還要感謝阿木特地過來給我的祝褔...

她告訴我..以後要做個有用的人~

啊, 我有聽,沒有懂也~~

22.jpg

 

最後..

我要謝謝冠成叔叔...

他當了我一整晚的隨身專屬攝影師...

大家才可以看到我這麼古錐的照片喔....

還有..

感謝阿公阿媽,姑姑以及淡水阿嬤,阿姨,叔叔,姐姐特地來參加我的生日pa

從今天起,我就一歲了,我會"盡量"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

將來做一個社會上有用的人喔.....

這....是阿木教我的.....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呵!!!!!

IMG_0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